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成立背景 

       为深入落实“人才东莞”战略,全面打造“人才型城市”,东莞市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关于加强人才理论研究的文件精神,携手国内权威的人才研究机构——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于2013年共同设立了东莞市自有的人才理论研究平台。研究院是国内地级市中首家专业人才研究机构,接受东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直接指导。


目标定位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立足东莞,面向珠三角,连接海内外,争取在三年内打造成为“政府支持、相对独立”的,在东莞、省内和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才研究机构。研究院的目标是建成为国内一流人才理论研究基地,为东莞市建设“人才型城市”和政府部门制定重大人才政策提供决策参考,为推动东莞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水平崛起提供人才理论支持。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