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中共东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2-04-12 / 人气:

       4月12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亚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吕成蹊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市党代会精神,总结我市2021年人才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东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东莞市实施“百舸计划”推动人才工作跨越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东莞市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评价实施办法》,研究部署我市下来人才工作重点任务。
       肖亚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人才是第一资源,是我们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驱动要素”,进一步增强抓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引导全市上下充分认识人才的价值,选育管用全链条发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格局。
       肖亚非强调,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更加精准引育“双万”新起点上需要的重点人才。各级各部门在引进人才时必须坚持需求导向,认真研究思考本地区、本领域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大力招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规划、金融服务、国企管理等方面专业人才,高度重视高端人才引育,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肖亚非强调,要换位思考、积极谋划,通过创新机制塑造比较优势,通过重大平台率先形成突破,通过城市宣传持续营造氛围,更好满足不同人才的差别化需求,吸引和留住人才。
       肖亚非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更好发挥主管部门职能作用,各镇街要建立完善本级人才工作领 导小组运行机制,提升人才工作水平,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