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石排:举办2022年第一期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日期:2022-06-24 / 人气:

       6月24日,石排镇举办第一期“红石沙龙”暨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交流活动。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曾庆云,石排人社分局、镇党建办、卫健局、规划所、教育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企业高层次人才代表,“塘尾艺术家联盟”人才特邀代表参加活动。
       石排镇举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打造“红石沙龙”特色工作品牌,旨在搭建各领域高层次人才间的沟通交流平台,通过活动推动信息共享、成果互通、合作共赢,让不同领域的人才在思想碰撞中催生更多创新,点燃人才引擎,推动石排高质量发展。同时各有关部门能通过活动听取多方的意见建议,优化人才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石排的人才服务工作水平。
活动以“红石之上,携手共进!”为主题,各领域的人才代表围绕“如何创造有利环境吸引人才来石排创新创业”这一主题,讲述自己的感受,分享自身在石排成长成才的故事,并为石排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交流活动还安排了石排镇特色优势产业潮玩产业推介环节,向全镇高层次人才代表集中介绍了潮玩产业基本情况,并以抽奖的形式对相关潮玩玩具进行了推广。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高层次人才代表还参观了“塘尾艺术家联盟”相关工作室,了解“塘尾艺术家联盟”聚人才促乡村振兴工作品牌相关情况。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