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2年东莞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圆满举办

日期:2022-08-22 / 人气:

       8月22日至25日,2022年东莞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在东莞市建设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57名博士人才参加了集中研修。
       参加本次国情研修班的学员,都是过去三年通过“百名博士党政国企人才计划”选拔的“百名博士”,是机关事业单位、市属国企的重要新生力量。
       本次研修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高层次人才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
       在课程设置上,既有课题讲座,又有现场教学,既有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政治理论学习,也有国内外宏观经济分析、数字经济与新产业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城市经济社会规划发展等经济专题,还安排了国防教育基地学习、户外团队拓展和粤莞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综合课程。
       此次研修班集党史学习、党性锤炼、业务培训、形势分析、分享交流于一体,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才的作用,加深学员对国情、党情、市情的认识和了解,引导他们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