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南城街道:圆满举办主题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2-08-23 / 人气:

       8月23日,“寻找‘创新活力’千里马—东莞南城粤港澳创新创业大赛”在东莞天安数码城举行,进一步支持和培育南城辖内潜力企业发展壮大,提升街道创新创业氛围,助力南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聚集以及首选的创业基地。
       比赛当天,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10支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队伍,分别聚焦电子信息、新材料、电子商务等领域进行路演,以及回答评委问答等赛事展开了激烈角逐。
       活动中,5位评委、20位投资机构代表分别从项目和团队的技术指标、商业能力、团队能力、商业计划书等主要维度给予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专业意见,为参赛团队提供更深层次技术和商业方面的参考。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广东尚朋电磁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获得了一等奖,并得到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创新创业奖金及荣誉证书。
       下来,南城将依托本次南城粤港澳创新创业大赛,不断加强宣传、宣讲南城在扶持创新创业企业发展的政策及措施,积极提供资源对接,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技术、项目联合开发等产业资源的链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