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万江街道:举办“潮起湾区 才聚万江”港澳青年东莞行活动

日期:2023-02-10 / 人气:

       2月10日、11日,为加快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万江街道举办“潮起湾区 才聚万江”港澳青年东莞行活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港澳青年与万江本土青年的交流,激发了港澳青年人才到万江创新创业的热情。
       活动中,港澳青年代表先后参观了虎门海战博物馆、松山湖人才大厦、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华为欧洲小镇,了解“双万”城市新精彩以及我市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的成果。青年代表还参观了万江茶文化博物馆和滘联社区,了解万江街道独特的茶文化和茶产业发展情况,游览美丽幸福乡村,沉浸式体验龙舟文化和醒狮文化,感受乡村振兴的成果,并实地参观了青年创业项目,深度交流青年返乡创业的历程。
       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仅向港澳青年代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万江各类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政策和商业投资环境,同时展现万江街道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大力培育智能制造高新科技企业的工作成效。
        下来,万江街道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探索打造万江与港澳青年人才间的互动联系平台,加强与港澳青年人才间的交流,为港澳青年人才来万江就业创业提供广阔舞台。同时,将“‘潮起湾区 才聚万江’港澳青年东莞行”打造成万江引才的品牌活动之一,持续向港澳青年人才多层次、多维度地展现东莞及万江街道创新创业、宜商宜居的良好城市环境,不断吸引港澳青年人才到万江投资创业。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