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3年就业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9 / 人气:

       3月29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3年就业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东莞立足“双万”新起点、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就业人才服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局党组的正确带领下,迎难而上、顶压前行,围绕“共建成长之城 提升人力效能”主题主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就业人才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就业人才工作要以打造就业幸福地,打造人才新高地为主要目标任务。全市就业人才服务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围绕人社工作效能化“14510”工作思路,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就业人才事业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聚焦“两个全面、六项行动”,即全面强化战略性思维、全面强化监督保障机制,实施政策落实、服务提质、重点群体就业、稳岗保障、招才引智、拓展空间等六项行动计划,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民生之本,激活高质量发展人才之源,奋力推动全市就业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