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大岭山:组织基层工作人员培训提升人才服务质量

日期:2023-03-16 / 人气:

       3月16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业务服务质量,大岭山人社分局组织开展镇村两级人社业务素质提升培训暨政策宣讲活动,共有3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大岭山人社分局业务骨干对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等系列就业创业补贴政策进行全面梳理,对目前正在进行的企业自评人才申报工作、研发人才各项补贴申报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一一讲解。并就基层人社就业及人才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共性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参训人员弥补政策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和破解难题的能力。
       为有效推进基层人才服务优质化、高效化、规范化,大岭山人社分局业务负责人要求参训人员切实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立足服务强素质。以改进作风为抓手,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创新服务模式,夯实做好一线服务保障工作;二是精通业务提效能。要做到主动学习、常态化学习,精准把握最新政策举措,多维度提升自身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三是广推政策促发展。可以通过企业微信群、企业走访、窗口平台等多渠道推广市镇两级就业创业及人才政策,主动送政策、送服务,精准推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实,确保辖区企业及人才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岭山人社分局将持续送政策、办培训,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提升就业及人才业务经办服务水平,努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