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城市人才品牌推介会(广州站)举办

日期:2023-05-12 / 人气:

        5月12日,东莞城市人才品牌推介会(广州站)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活动由东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是继北京、长沙之后,东莞在特大城市举办的第三场城市人才品牌推介会。推介会现场,来自东莞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产业、支柱产业、国有企事业单位组成的“招才团”,开启线上线下招聘双选活动。2023年东莞市“百校千人”实习计划暨“展翅计划”行动报名也在本次 推介会正式开启,广邀全国高校学子来到东莞实习,共赴湾区之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方式取得显著成效,用人单位组成“招才团”参与线下招聘,到场学生近1000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25%,21.9万人同步观看直播,推介会同时启动了广州线上投递专区,共收到了6059份简历。
       本次招聘会通过优势企业支撑、优势岗位发布、精准1对1沟通、现场就业指引等方式,促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树立东莞“稳就业”、“促就业”责任担当。
       为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莞就业创业,为建设现代化东莞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在推介会上,东莞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与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签订了重点高校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与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委员会签订了加强青年人才服务与交流合作协议,架起人才培养与人才输送的桥梁。
       活动上,与会领导为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校园大使”颁发证书,他们将面向广州高校学子宣传东莞人才政策、人才活动等相关内容,为广大青年学生了解东莞、感知东莞搭建起沟通的平台。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