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走进武汉,东莞企事业单位组团招揽人才

日期:2023-11-08 / 人气:

       11月8日,东莞城市人才品牌推介会(武汉站)走进华中科技大学,推介东莞城市人才、产业等政策,让更多高校学子认识东莞、了解东莞、选择东莞。
       本次活动聚集全市30余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四大特色产业、五大支柱产业头部企业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开展现场招聘活动。东莞公立医院、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大湾区大学、东莞水务集团、东莞证券、易事特、众生药业等企事业单位带来350个岗位,推动莘莘学子与青春莞邑“双向奔赴”。
       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家庆表示,东莞始终坚持“海纳百川 厚德务实”的城市精神,自改革开放以来吸引上千万外地人来到这里就业创业,连续多年位列中国重点城市包容度排行榜第一名。东莞是广东最年轻的地级市,全国青年发展型试点城市,也是中国近代史的开篇地、篮球城市、中国潮玩之都,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在东莞交融焕发出新鲜活力,东莞还是国际制造名城,投资创业沃土,科研创新之城。是人才,进莞来!东莞将以“精诚所至金石开”的真心欢迎人才、把“每天绽放新精彩”的生活带给人才、以“科创赋能再进阶”的未来成就人才。
       推介会现场,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汤丽华进行引才政策推介,近年来,东莞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实施新一轮“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构建了“1+1+28”完善的人才政策体系,全面覆盖了包括特色人才、省级以上、博士后等高端人才,还有创新人才、本科生人才以及研发人才、技能人才。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