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3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3-11-24 / 人气:

       11月24—26日,2023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系列活动之“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在莞举办。
       “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是东莞市侨联的品牌活动,今年是第十五次举办,活动得到省侨联、市委统战部(侨务局)、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投促局、松山湖科创局、市欧美同学会、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市博士创业促进会以及90多个海外侨团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
       平均年龄32岁,为历届最年轻;硕士以上学历占45%,博士占10%,为历届学历层次最高,当中不乏哈佛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南威尔士大学、香港大学、纽约大学等全球排名前100的世界名校生;专业专长分布广泛,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经济、金融、国际商务等二十多个领域,他们有的掌握前沿的专业技术,有的在创业领域已有较大成就,有的手握成熟的高新技术创业项目,专业化程度非常高。
       青年才俊代表团参观了市民中心、潮玩企业城仕(东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南社明清古村落、中国散裂中子源、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从城市服务、产业、科技、人文历史等多维度感受东莞、了解东莞。举办“创在东莞”交流研讨会和“自在东莞”草坪音乐文化活动,以新颖的活动形式,营造轻松自由的氛围,让青年才俊们畅所欲言,分享来莞参加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交流人生职业规划、创业构思点子,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