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爱才之城·大胆表白”人才音乐鉴赏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4-02-14 / 人气:

       2月14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东莞玉兰大剧院,举办“爱才之城·大胆表白”人才音乐鉴赏活动,来自科技、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近百名人才及家属共同观看中歌爱乐室内乐团“天空之城——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
       音乐会由中歌爱乐室内乐团演奏,这是由北京中歌爱乐交响乐团各声部首席组成的一支优秀的室内乐组合。乐团成员除了国内知名的演奏员之外,还特聘了海外归国的年轻演奏家。乐团演奏实力雄厚,演奏曲目广泛,从古典乐到大家喜欢的动漫音乐和电影配乐,乐团都能完美演绎。《天空之城》《千与千寻》《菊次郎的夏天》等一首首经典的曲目给人才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在新春佳节之际,优美的音符传递出东莞市对人才的关爱关心。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