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长安:举行2022年F2文创园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活动

日期:2022-12-08 / 人气:

       12月8日,由长安人社分局、F2文创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共同举办的“把握湾区‘肌’遇,实现心中‘理’想”——F2文创园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主题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引发粤港澳青年的热烈反响,吸引了近30名粤港澳青年参加。
       为支持青年把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鼓励其在长安就业创业,长安人社分局邀请了两位粤港澳青年代表在活动上分享了其在莞创业的故事,并在场讲解了港澳青年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在场青年均对人社政策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并希望能够灵活利用创业政策, 乘着这股东风破万里浪, 踏上征程, 逐梦湾区。
      下来,长安人社分局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粤港澳籍青年活动,鼓励青年在长安就业创业,并以两岸共同的历史文脉、地缘宗亲、民情风俗等资源为纽带,不断拓展两岸青少年交流主题、深化两岸友谊,增进其对莞港澳命运共同体的认知。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