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南城:两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

日期:2023-02-15 / 人气:

       2月15日,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分别举行了“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标志着南城街道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迈入了新阶段。
       揭牌仪式上,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规划、立项意义以及后续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和亮点。同时,将以地铁车辆深度维保为基础,以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创新为目标,开展轨道车辆大修生产、技术攻关和技能人才培养,解决轨道核心专业关键技术难题。
       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曹雪莹详细讲解了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大花重瓣朱顶红栽培等重点技术的推进情况,企业将积极依托技能大师工作室做好带徒传技、研学交流和技能研修,为员工搭建提升素质、提高技能的平台,将技能大师的技术技能革新成果和绝技绝活加以推广,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
      接下来,南城人社分局将进一步做好“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技能大师工作室”“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服务指导工作,推动街道更多企业申报设立“技能大师工作室”,打造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新载体,充分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能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带头作用,为南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