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邢文聚:着力为人才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

日期:2023-04-15 / 人气:

       4月15日,东莞举行2023“乐购东莞”高层次人才专项消费券发放活动,推出500万元首轮人才专项消费券,进一步提升人才归属感,激发消费活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文聚出席活动并致辞。
       东莞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逐步构建“引、育、留、用”人才工作体系。目前全市人才总量达282.9万人,人才增速高于GDP和人口增速。近年来,东莞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机遇,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城市特色,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持续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深入实施新一轮“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全面吹响“是人才进莞来”的引才号角,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邢文聚在致辞时表示,今天的东莞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渴望人才,东莞人才工作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着力为人才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推出500万元首轮人才专项消费券,东莞优才卡持卡人在全市重点零售、餐饮、住宿等企业消费时即可核销,既让人才享受实惠,拉动市场消费,又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期待打造“以人才促消费”的东莞样本。
       邢文聚强调,东莞将一如既往地尊重人才、爱惜人才,以更加宽广的胸怀拥抱天下英才,以至诚情意服务人才,在全社会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才辈出”的发展环境。他衷心希望各类人才能够关注东莞,与东莞同频共振,推动千万人口与东莞相互成就、共生共荣。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