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3东莞人才之夜“人才杯”明星篮球赛开打

日期:2023-12-16 / 人气:

       12月16日晚上,2023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暨人才系列主题活动嘉年华的重头戏——2023东莞人才之夜“人才杯”明星篮球赛激情开打。2023东莞人才之夜“人才杯”明星篮球赛以“人才”“篮球”“科技”为关键词,邀请东莞高层次人才球员代表、国家篮球界名宿、前广东宏远篮球队员、东莞村BA、厂BA以及街头篮球手齐聚篮球中心,开启一场强强联合的篮球嘉年华。
       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东莞研究部(散裂中子源科学中心)主任王生,东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元元等参加了活动,并与东莞人才代表们、各界球迷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上场的两支队伍分别是“追风队”和“战神队”,前国家篮球队名宿王治郅与刘玉栋分别担任两队的领队兼教练,来自东莞各个领域的12位高层次人才球员,经过多轮竞选,与刘炜、张劲松、苗立杰、邵婷、李群、孟铎、王薪凯、刘权标等前国家队篮球运动员、广东宏远篮球运动员组队,同时加入队伍的,还有东莞村BA球手、厂BA球手,以及街头篮球手,强强联手的阵容,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