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莞邑春晓”2024东莞草坪新年音乐会举行

日期:2024-01-06 / 人气:

       1月6日下午,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莞邑春晓”2024东莞草坪新年音乐会在市中心广场东草坪精彩上演。豪华的演出阵容、精心编排的节目和热情洋溢的现场氛围,为观众带来了一次绝妙的视听盛宴。
       自2018年起,草坪新年音乐会在东莞这座青春之城的“客厅”盛装亮相。本届草坪新年音乐会由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联合主办,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从本届开始,“莞邑春晓”草坪新年音乐会将作为固定品牌项目,被纳入到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中来,形成更具东莞特色的新年音乐会品牌。
       本次草坪新年音乐会依然保持豪华阵容。其中作为我国顶尖交响乐团之一的深圳交响乐团今年继续应邀担纲,著名指挥家、东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深圳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刘明担任指挥。来自东莞本土的国内当红男声组合“太阳之子”、金钟奖得主青年歌唱家陈思里、在第15届比利时亚瑟·格鲁米欧国际小提琴比赛夺魁的东莞学子钟少亨、玉兰大剧院童声合唱团等东莞本土的优秀艺术人才,联袂登台献艺。
       为让更多市民感受到东莞文化艺术的魅力,今年的草坪新年音乐会还开启了现场直播。在现场欣赏的东莞高层次人才与市民观众对本届音乐会给予一片盛赞,他们通过各自的朋友圈、视频号、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分享演出盛况,赢得广大网友点赞、留言。观众们表示,“莞邑春晓”草坪音乐会不仅展示了东莞的文化魅力和艺术实力,更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对人才的尊重和对未来的信心。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