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黄 江:举办高层次人才“红心行”研学活动

日期:2023-12-15 / 人气:

       12月15日,黄江镇以“寻红根、讲红史、筑红心、践红行”为活动主题,举办高层次人才“红心行”研学活动,让高层次人才更直观地感受黄江镇的“革命精神”“红色文化”,加强高层次人才互动交流。来自黄江制造业、医疗、教育等领域的50名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开幕仪式上,人才代表们结合自身在黄江的工作和经历,分享了在各自领域深耕细作、建功立业的创业、就业的体会和感受。
       活动还通过讲解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游览精品红色路线,实地参观了东江纵队梅塘战斗陈列馆(龙见田村史馆)、龙见田敏斋公祠和梅塘战斗遗址,亲身感悟“东纵路”的革命历程和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近距离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感受近年来黄江镇乡村振兴带来的显著变化。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