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石 排:举办高层次人才潮玩名镇行活动

日期:2023-12-25 / 人气:

       12月25日,石排镇在中国潮玩之都·潮玩中心,开展了“潮”起石排 共向未来——石排镇高层次人才潮玩名镇行活动。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曾庆云,镇党建工作办、宣教文体旅游办、人社医保分局等部门负责人,潮玩企业代表以及近80名人才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还立足镇街(园区)联动深化区域人才服务工作导向,广泛邀请了石龙、寮步、大岭山、横沥、东坑、企石、茶山、松山湖生态园等镇街(园区)嘉宾、人才代表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石排镇深入推进“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全力打造“生态文化古城 专精特新名镇”,推动“六大片区”规划建设。通过搭建专精特新产业园、潮玩中心和科创片区等创业就业平台,制定诚意十足的人才政策,推出贴心舒心的人才驿站,打造优质专业的人才服务中心,提供便捷省心的人才政务服务,开展精彩纷呈的系列人才主题活动等,加快构建“城市-人才-产业”良性发展循环。
       接下来,石排镇将继续从人才需求实际过出发,持续做好人才相关工作,深化人才引育工作,让人才在石排留得住、扎下根,为石排镇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筑牢人才基础,为东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建设贡献“石排力量”。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